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蓝蜂时代招聘硬件、软件、销售工程师(实习)

发表于: 2019-12-18   点击: 

(一)硬件工程师(蓝牙应用)

岗位职责:

1. 参与项目评审、技术分析、方案评估、成本核算;

2. 负责蓝牙(耳机/BLE等)产品原理图和PCB图设计;

3. 样机制作,功能测试确认及转产;

4. 制定产品相关技术参数、工艺指标、检测方法、测试计划等技术文件,在相关阶段提交相应的设计文档;

5. 参与试产和量产总结会电子问题点的改善;

6. 负责客户问题点分析和异常处理;

任职要求:

1. 本科生,电子或通讯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学习过电路理论知识;

2. 会使用设计工具进行电路设计;

3.独立进行过电路图设计;

4.自主学习能力强,思维严谨、细致、目标明确;

5. 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抗压强;

6. 英语四级以上;

(二)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蓝牙应用)

岗位职责:

1. 负责蓝牙Audio芯片(ROM /Flash版)软件开发。

2. 负责蓝牙周边MCU开发。

3. 负协助业务做好蓝牙芯片的推广和客户支持。

4. 智能设备、BLE软件开发。

任职要求:

1、自主学力能力强,成绩优秀,有较深的c语言基础,对嵌入式开发有兴趣。

2、愿意往蓝牙芯片开发方向发展。

3、有参加嵌入式软件开发比赛经验并获奖的同学优先考虑。

4、英语阅读能力好,英语四级以上。

5、学习能力强,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技巧,有较强的承压能力。

(三)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主要职责是开发基于电子产品客户,并主导LED驱动电子器件的销售活动的实施;

2. 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服从公司的销售管理制度,积极完成分配的销售任务;

3. 主动识别新的商业机会,并能有效推动内部团队协助去实现商机到订单的转换;

4. 有效管理重要客户关系,深挖客户需求,紧跟客户新项目的实施,提高价值销售;

5. 严格执行PDCA工作管理方法,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

6. 配合财务部门管理应收账款,负责定期向客户催款。

入职要求:

我们的销售工程师岗位采取底薪+高提成的业绩模式,上不封顶,只要你能深入、积累,3年内月薪3+5年内月薪5+8年内月薪10+不是梦;我们拥有好的平台和资源,因此:

1、我们期望您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电子、计算机、市场营销、英语等相关专业背景均可;

2、我们期望您热爱学习,逻辑思维清晰,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3、我们期望您富有拼搏精神,对创造价值、提升业绩、获得成功有强烈的渴望;

4、我们期望您勤奋上进,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技巧!


公司简介:

致吉林大学的学霸们:

深圳一切安好,恭候您的到来!

我公司蓝蜂时代,是一家致力于为消费类无线产品设计和开发高可靠性、低成本无线通讯产品、嵌入式软件和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现主要业务为蓝牙耳机方案开发。

一、成立距今13+,一直奔赴在大踏步前进的道路上

总公司创立于2006年。创立至今,已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广泛的音视频应用体验,公司主导蓝牙耳机方案开发,年产值3.8亿元以上;人才汇聚,拥有实力强大的软、硬件研发团队;狼性精神的销售团队;服务为本的后勤团队,总人数超过120+,在上海、香港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二. 轻松活泼、人性化管理的公司文化

我们执行朝967小时工作制,我们的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房,生日Party,员工团建,旅游活动等,工作之余我们都是超会玩耍的一群人。

三.清晰有力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崇尚奋斗精神,重视人力资源的开发和培养,公司愿提供平台、资源和机会帮助员工学习提高和成长,帮助员工在职位上不断上升,在行业内个人价值不断成长,实现公司目标和个人目标的有机结合。

为奋斗者谋幸福,是公司的一贯追求,培养一流人才,创一流业绩。诚邀有志青年加盟,共创伟业!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们投递简历(吉林大学+姓名+投递岗位)!!

联系电话:13435442786

简历投递邮箱 lili.cheng@fbet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