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表于: 2020-10-05   点击: 

2020年9月23日,吉林大学数学学院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参会人员主要有数学学院院长李辉来,党委书记张然,主管研究生党委副书记王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史少云,研究生办公室秘书张轶群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

会议开始,由数学学院李辉来院长首先向2020级全体研究生致辞。他从如何做科研着手与新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并要求研究生一定明确读研目的和学习的方向。会议第二项,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然致辞。张然书记从数学系老一辈开创者王湘浩、王柔怀、徐利治等老前辈的故事展开,教育新生如何做学术研究,如何做人。会议第三项,主管研究生副书记王欢向新生们致辞。王欢书记分别从研究生的纪律要求、学习先进楷模、做好人生规划、保持良好心态、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五个方面展开,为新生做了入学教育。

至此,数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老师们讲的真挚热情,学生们听的全神贯注。祝愿2020级研究生未来在吉大的日子充实快乐,胸中有沟壑,立马定山河,将来都能成为国之中流砥柱,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