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表于: 2022-10-05   点击: 

9月23日上午,数学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2022级全体研究生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张轶群老师主持。

会议上,张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研究生奖助学金的设立情况以及基本要求、研究生日常管理要求,讲解了入党知识与相关流程、贫困帮扶相关措施。紧接着张老师结合警示教育案例介绍了校规校纪及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要求,强调了公寓消防安全问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防范校园贷及预防诈骗宣传片,提醒大家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防范意识,远离电信诈骗和校园贷。

本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于研究生阶段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在学习、实践中展现自我,充实自我,度过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