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座谈会

发表于: 2022-09-16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研究生暑假期间的思想动态,更好地做好新学期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数学学院于9月15日上午在数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张轶群主持,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续升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陈续升副书记对各年级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询问,鼓励同学们勤思考、多沟通、常交流。高年级研究生结合自身经历,向低年级同学分享了学习、生活中的经验和想法,提醒同学们要尽早树立目标,不要虚度光阴。同时提示学生干部要多为同学们服务,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才能获得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新生同学对学校的生活适应情况进行了介绍,探讨了将来的学习和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拉近了不同年级间研究生的距离,大家通过互相交流获得了新的讯息,也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进入状态,度过充实的一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