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数学学院、所2021年系列学术活动(第10场):祝志川 教授 辽宁大学

发表于: 2021-03-19   点击: 

报告题目:怎样撰写向SCI源期刊投稿的高水平论文

报 告 人:祝志川 教授 辽宁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3月22日 15:30-16: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576 793 038

或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W4O1WAWfzeyF

校内联系人:程建华 chengjh@jlu.edu.cn


报告摘要:

科学论文是科研成果的主要产出形式,撰写科学论文是一个科学工作者必须具有的基本功。如何梳理文献寻找idea?如何将idea进行整理?如何安排论文结构框架撰写出一篇高水平论文?如何将论文向SCI源期刊投稿及成功被录用?这些问题都是每一个研究生和科研工作者必备的基本功,我们将针对这些问题进行逐一介绍,希望帮助大家尽快写出高水平论文并提高向SCI源期刊投稿的命中率。


报告人简介:

祝志川,辽宁大学经济学院统计系副主任,教授,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统计建模和优化控制等方向的研究,在《Journal of Industrial and Management Optimization》、《Optimization》、《Optimization Methods & Software》、《Information Systems and e-Business Management》、《管理评论》、《科学学研究》、《经济问题探索》、《统计与决策》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