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青马工程”学员专题思想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21-01-12   点击: 

为树立学院“青马工程”标杆,吸引更多同志加入“青马工程”队伍,20201118日,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青马工程”20182019级学员观看纪录片《信仰》,并召开简短会议。

会议两点准时开始,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庚老师首先讲述了这次会议的主题: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就是要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重温“青马工程”的意义所在后,李庚老师和“青马工程”2018级学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信仰》。

通过这次会议和观看影片,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入党的相关流程,明确了自己近期的奋斗方向,端正了对党组织工作的态度,学习了自古以来中国共产党人的坚韧不拔的精神和优秀品质,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严格要求自己,逐步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