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二)

发表于: 2021-01-12   点击: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同意,2020年826日,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下会议形式,召开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曹馨月老师主持转正大会。

今天的支部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4人,实到4人,预备党员应到会28人,实到27人,因事因病请假1人,到会党员人数已超过应到会党员数的半数,符合会议要求。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曹馨月老师宣读了待转正预备党员名单,并简要介绍了各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本次纳入会议讨论的预备党员名单如下:

王伊,姜丁菁,孔明璐,王昊,澹台思楠,于锏博。

第二个环节,由各待转正预备党员汇报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及工作思想情况。王伊等6位同志分别就本人预备期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总结陈述。

而后,各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李庚老师向大会介绍了对各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

接下来,由支部书记曹馨月老师报告对各预备党员的审查意见。

第五项,所有与会党员对预发展对象能否转正进行讨论,经过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定王伊等6位同志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能力突出,思想态度端正,基本具备转正条件。

第六项,本科生一支部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王伊等6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曹馨月老师宣读了大会决议。

最后,预备党员转正对象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对讨论中提出的有关问题表明了态度;曹馨月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希望各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