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三)

发表于: 2021-01-12   点击: 

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0年1124日中午在数学楼报告厅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姜承尧、胡梦迪等同志的转正问题。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主持人宣读了待转正预备党员名单,并简要介绍了各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本次纳入会议讨论的预备党员名单如下:

①姜承尧,胡梦迪,唐甜甜,于甜甜,赵花丽,潘佳琪,曲俏莹,刘芷攸

②李奕羲,赵紫冰,秦雨萱,杨卓远,王仪,王梓锟,左杰宁,高瑞荧

③郁霜霜,卢帅帅,毛文渤,宁昕,王晨,安慧颖,孟祥龙

首先预备党员在大会上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之后支部委员会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经支部大会的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对姜承尧等同志的赞成人数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龄自2020年1123日算起。

随后,姜承尧、胡梦迪等同志依次表态。各位同志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各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