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随心动,乒羽同行——数学学院研究生乒羽联赛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21-06-09   点击: 

6月6日中午12:00,数学学院研究生“数随心动,乒羽同行”乒羽联赛正式拉开序幕。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学术文体部及监管服务部共同举办了本次活动。

本次联赛乒乓球设有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四个项目,羽毛球设有男单、男双、女单、女双以及混双五个项目。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同学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的角逐,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不时地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各位裁判员也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同学们也能服从裁判裁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数学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本次乒羽联赛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