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团日班会(十一)——16级计算一班

发表于: 2017-11-23   点击: 

  10月20日,数学学院101603团支部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
  班会开始,班长赵中源与团支书司彤对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政策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简视频,看完后大家都受益匪浅,深刻的认识到了我国目前所处的阶段于主要矛盾的变化。完成后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讨论,概括十九大中我国政策的变化。班级代表刘俊鹏进行了发言,简述自己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找到的我国新的决策与政治思想的创新。最后,班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经过此次活动,班级同学对十九大都有了了解。深知想要发展和建设我国需要我们更加努力的学习,从而以后可以更好的造福社会,为我们国家的建设提供更强大的力量。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