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硕士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畅谈初学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于: 2017-10-26   点击: 

    10月20日上午8:30,数学学院硕士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数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畅谈初学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轶群主持。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针对自己对十九大精神初步学习所得到的认识、体会进行了分享,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提到的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情况发表了看法。虽然十九大刚刚召开不久,但是十九大的报告精神已经在党员中进行了迅速传播,大家都发表了不同的认识和见解。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支部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还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身为党员应该认真的履行党员的义务,更好的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