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备战吉林大学第五十六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一)

发表于: 2017-05-08   点击: 

    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吉林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为了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锐意进取、继往开来、追求卓越、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数学学院于4月18日开始,组织学生于早晚空闲及课余时间,举行广播体操、太极拳、长拳和集体舞蹈排练。


    每天清晨六点,学生会女综部和生管会就开始组织同学练习太极和长拳,同学们迎着朝阳、在晨光中练习一个个武术动作。下午五点半,逸夫楼侧又集合起一支队伍,动作标准,整齐划一,那是学生会体育部在教同学们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到了晚上九点,行政楼对面是学生会文艺部在组织同学进行集体舞蹈训练,无论是踢腿的高度还是手臂的方向,大家都认真的学习。随着训练一天天的进行,同学们从一开始的动作不标准,不整齐,到后来一点一点进步,动作熟练,队形整齐。能够标准地打出每招每式,整齐地跑出每个队形。虽然很辛苦,但有一种别样的充实,每个人都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经过这几个星期的排练,同学们对各自的动作与队形都有了更加熟练的掌握,以“扬我武魂,强我体魄,兴我吉大,耀我中华”的口号为引领,展现出了吉大数学人的风采!

                                                              (新媒体中心:张宇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