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2年迎新纪实报道(二)——迎新高潮,烈日炎炎热情升温

发表于: 2012-08-27   点击: 

    8月25日,新生报到工作在五月花广场全面展开,数学学院迎新生工作也进入高潮阶段。

    上午,李元元校长在各位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数学学院迎新工作处慰问工作人员,并就工作安排、报到情况及数院近几年的男女比例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随着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党员志愿者也相继加入迎新队伍,志愿者工作渐趋繁忙,成为迎新队伍中一面面鲜亮的旗帜。时间飞逝,午后的五月花广场甚是熙攘,骄阳下的喷泉也显得分外妖娆。新生们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脸庞,家长们略显焦灼的神色以及我们迎新工作者们耐心细致的解答指导,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暮色来临,白天工作结束,紧接着便是守夜,或许夜是漫长的、寒冷的,但相信带着为新生为数院服务的满腔热忱,我们定会战胜一切。

    伴随着正式迎新第一天工作的圆满完成,迎新暂告一段落。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会见证很多,不仅仅有泪水汗水亲情友情,还有这些新生的成长。相信他们会再次创造数院辉煌,祝福他们在新的征程里风雨无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