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第十一届展鸿艺术节暨第一届工艺品大赛开幕

发表于: 2014-04-24   点击: 

   为了促进学校的文建设,活跃我校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使同学们展现自己在书法绘画摄影及工艺品制作上的才能,让同学们更加热爱生活,从生活中获得素材,即日起,数学学院学生会,团委以及社团联合会共同

举办了展鸿艺术节暨第一届工艺品大赛,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加。

   青春的快乐需要有色彩的描绘,青春的梦想需要用笔墨书写,青春的感动需要用胶片记忆。只要你有创意,只要你有才艺,只要你有灵巧的双手,只有你有热爱生活的心,只要你有善于观察的眼睛,就参加到这场活动中吧,这个平台会让更多的人了解你,知道你的作品。同时,作品将在逸夫楼进行展出,这也是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相信你自己,你可以抓住这次机会,我们也准备了特别丰厚的礼品等着你来参加哦!

    不论你来自哪个学院,不论你来自哪个校区,这将会是一次视觉上的艺术盛宴,我们旨在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示大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为广大师生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增进各院系老师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加在校师生的艺术熏陶及修养,促进广大青年学生的健康发展。大家踊跃报名吧!

        负责人:王硕同学

   联系电话:18844192165

   QQ17967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