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炫吾艺,致青春”——记第四届书法绘画DIY创意大赛

发表于: 2014-04-24   点击: 

420日下午100主题为“炫吾艺,致青春”的第四届书法绘画DIY创意大赛在唐敖庆楼大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数学学院和文学院三个学院的团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有数十名同学参加,同场竞技。

比赛中同学们各尽其能,或用他们的画笔涂抹记忆的温馨,水墨丹青中充满着蓬勃的朝气;或用他们的硬笔书写人生的诗意,字里行间里洋溢着不凡的气质;或用他们的双手制作生活的美好,一举一动间流露出心灵与手巧。在作品完成后同学们对各自的作品进行解说,最终每个项目评出若干奖项,同学们欢喜而归。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让他们尽情释放他们的才艺,同时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在活动中来自三个学院的同学尽情地交流收获颇丰。最后祝愿我们的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