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吉林大学第五十三届运动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表于: 2014-04-14   点击: 

     4月11日上午9点,数学学院在数学楼会议室召开吉林大学第53届运动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参加会议的有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任老师、学工办主任崔帅老师、团委负责人田间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

    会上赵老师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给予了整改意见。随后赵老师指出运动会是学校的一项大型活动,是全院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示,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精心组织、广泛参与、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利用“阳光体育活动”这一契机,提升数学学子精神面貌。同时赵老师强调运动会筹备工作要例行节俭,杜绝铺张浪费的现象。    

  随后崔老师针对学生组织工作、赛场内外的安全工作以及服务和保障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

     最后田老师介绍了运动会相关筹备工作的安排和分工,对其中的重要工作细节进行了强调。与会同学随后分别就本部门负责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协调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