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第49期“学生骨干训练营”——清明节扫墓活动

发表于: 2014-04-05   点击: 

    4月4日早8:00, 数学学院团委组织部与二道区荣光街道办事处宏盛社区老党员联合举办了南湖扫墓活动。学工办主任崔帅老师、团委负责人田间老师、辅导员申川老师、大一、大二、大三的全体党员、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院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缅怀为祖国伟大事业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先烈,祭奠在战争时期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学习烈士们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奋斗,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同学们身着正装,庄严肃穆。与社区老党员一起唱国歌,为革命先烈默哀,献花,签名留念。
    此次清明节扫墓活动意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我们重温历史,坚定信念。使同学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条件,为推进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