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14级研究生新生大会

发表于: 2014-09-29   点击: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丹桂飘香时。9月5日下午,数学学院2014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在数学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数学学院院长李辉来老师、党委书记李晓光老师、主管研究生副院长王德辉老师及主管研究生党委副书记王欢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秘书谢瑞麟老师主持。

     会上,数学学院院长李辉来老师真诚欢迎了2014级研究生加入数学学院这个大家庭,对他们之前的努力给予肯定和表扬,并对他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同时也表达了对他们的未来寄予的厚望。此外,李院长还在生活和感情方面给新生提供了一些建议和鼓励。

    副院长王德辉老师就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向研究生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目标,并鼓励同学们认认真真学习,积极努力参加科研。随后党委副书记王欢老师进一步就新生的道德品质展开教育,着重强调“先做人、后做事”的原则,还从“无规矩不成方圆“出发,教育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王欢老师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党员的发展条件、程序、期限等一系列党建工作知识。

研究生秘书谢瑞麟老师和张轶群老师就研究生培养方案中选课、评奖评优、学分制度、“三助”岗位等为新生一一做了解读。

    程永禄老师就防火、交通、食品安全、医保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教育。

通过本次的新生大会,使得2014级研究生新生更加了解数学学院,也为他们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活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