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吉林大学数学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名师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表于: 2014-09-28   点击: 

    9月24日下午1点30,数学学院在数学楼2楼报告厅举办了吉林大学数学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数学学院院长兼公共数学中心主任李辉来教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光教授,副院长王德辉教授,副院长史少云教授,公共数学中心副主任张然教授,副主任徐向红教授,党委副书记王欢老师,副院长陈续升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任老师及七位青年教师。大会由赵任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首先由党委书记李晓光教授为青年教师颁发聘书,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欢老师宣读了王湘浩奖学金、王柔怀奖学金获奖同学名单并由院领导为同学颁奖。

 

颁奖结束后由2014级基础学科拔尖人才班郭宸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最后数学学院院长兼公共数学中心主任李辉来教授作总结讲话,他代表院党委,所有教职员工向数学学院2014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在为同学们讲述了数学学院的历史和现有师资力量之后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同学们明确使命,勇挑重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乐观,把握今天。

    至此吉林大学数学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名师班主任聘任仪式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