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薪火相传,开拓创新”——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换届面试

发表于: 2014-09-09   点击: 

    9月3日下午,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在数学楼报告厅进行了新一轮的换届选举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任老师,团委书记田间老师,辅导员申川老师,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等。

 

    选举前各部门参选者分别作了简短的演讲,主要阐述过去一年作为部员的主要工作、心得体会、收获成长,并对未来学生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最后根据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对同学们综合表现的测评打分,选举出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副部长人选。

 

    随后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对上一年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新当选的副部长提出殷切希望,指导他们更好更快地担当起副部长的重任。新当选学生干部也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学长学姐和同学们对自己的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此次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换届选举,为数学学院学生工作换了一个崭新的面貌,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证明自己的机会,为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