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公寓文化精品活动

发表于: 2014-07-0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公寓文化建设,更好的引导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打造品牌化公寓文化育人格局,推动我校公寓工作项目化管理进程,数学学院开展了2014年度公寓文化精品活动。形成每个班级、年级的独特寝室文化,并开展日常的学习、交流活动。

    该活动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同学们借助公寓文化精品活动,各显所能,向大家展示了自身才华。同学们在寝室内发展自己艺术爱好,或是三五好友组建乐队,或是比拼书法绘画。创造了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紧张的期末学习气氛。

    公寓文化对大学生的影响是不容忽视的,进步、文明的公寓文化将与学院的教学活动构成最佳的教书育人环境,对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对促进良好的院风、学风的形成都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