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奇妙数舍改造计划”——数学学院寝室文化节女寝部分

发表于: 2017-11-01   点击: 

为了让寝室温馨、和谐,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数学学院寝室文化节女寝部分于1029日下午130在大学城三公寓展开。辅导员崔帅老师及15级学生干部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奇妙数舍改造计划,刚步入走廊,就已经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用心,张灯结彩,五彩斑斓,让人很是欣喜,照片墙记录了开学以来的点点滴滴,更有才华横溢的同学自己手绘了海报,每一间寝室同学们都发挥自己的想象,把那一方天地布置成喜欢的模样。有的寝室以嫁给数学为主题,门口贴了大大的,有的寝室将气球贴满了天花板,在阳光的影射下显得格外闪耀,有的寝室把千纸鹤串起来,做成了船的形状,高高挂起,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部分寝室还表演了节目,同学们弹着吉他唱着歌,放着音乐伴着舞,气氛火热,大家都兴致盎然。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寝室生活环境,还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了宿舍各成员之间的合作精神和集体意识,发挥大家的想象力和创新力,充实自己,留下了美好的大学回忆。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