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Math-Talk”人生启航大讲堂第一讲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发表于: 2017-11-23   点击: 

  为了扩展同学们的视野,激发其创造性思维,数学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组织的Math-Talk人生启航大讲堂于11月15日晚6:30在逸夫14阶展开。参加活动的有16级辅导员李庚老师,吉软国际董事长李喆先生以及数学学院本科生。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活动拉开帷幕。首先,李庚老师上台发言,他讲到了自己办此次讲座的初衷,这是他学生时代所期待的活动之一,希望大家能从中收获。紧接着,李庚老师和吉软国际董事长李喆先生举行了揭牌仪式,代表着数学学院与吉软国际集团下设的吉林玖玖网络公司开始展开校企合作。接下来,李喆先生和同学们畅聊利用互联网技术,结合专业技能,实现大学生创业,同学们都深受鼓舞。最后,吉软国际技术总监艾文来先生通过PPT、短视频等方式,进一步阐释了如何用所学到的数学技能结合计算机技术进行创新,同时还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信息。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打开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认识的窗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给大家带来了更多对数学实际应用的思考。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