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表于: 2017-11-23   点击: 

  为了给同学们普及更多有关保研的信息,让大家对未来有一个系统的规划。十一月十七日晚六点,由数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保研经验交流会在逸夫楼第十阶梯教室准时开始
  交流会开始时,由杨越学姐给大家总体介绍了保研的大体流程,接下来便由曹杰,罗志君,杨越,郭智斌,王曌,徐婉迪,何弦,卫乔,黄雯九位学长学姐们分别给大家提供了保研政策与相关信息,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历与寻找导师过程中的一些小技巧。他们语言幽默诙谐,让人听之难忘。他们不仅精心制作了ppt,而且还给大家建立了微信群,在群里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保研方面的链接和公众号等一系列的信息,方便大家掌握和了解更多保研的信息。随后的自由提问的环节也是十分热闹,同学大胆发问,学长学姐耐心回答,为其解答疑惑。

  学长学姐为同学们传授了大量的保研经验,让大家在前行的路上少走许多弯路,对未来充满希望。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勇往直前,奋力进取,向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进。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