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表于: 2017-11-23   点击: 

为了使数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进一步加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节奏,加深对数学专业的了解,加强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更好的应对大学第一次期末考试,数学学院2017级辅导员崔帅老师于2017112115:30,在第三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了年级大会。

会上,崔帅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本学期考试周、期末考试和放假时间安排,并要求大家从现在开始着手期末复习,充分利用好班级学习讨论小组,不断提高学习成绩;其次,简要介绍了数学专业的整体发展方向以及应该具备的相应条件;最后,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宿舍安全防火,并提醒同学们不要在清湖、宴湖冰面上行走。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数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在大学阶段第一次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