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十九大专题学习(一)

发表于: 2017-12-08   点击: 

为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学习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支部成员的思想水平和认识水平,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分别于2728日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支部大会。支部大会分别由崔帅老师和李庚老师主持。

会议之前各位党员已经自发地各自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且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为会议做好了准备。在支部大会上,首先由两位老师分别浅谈了一下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与见解,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然后由支部的各位学生党员依次发言,大家都畅所欲言,既有从不同的方面阐述自己对十八大以来祖国发生日新月异变化的认识以及感悟,还有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与认识。在交流与分享中,每位成员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且从别人的发言中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支部大会的圆满举行,使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与精神,加强了学院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的素质,稳固了数学学院党支部建设。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