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数学学院召开毒品预防教育大会

发表于: 2017-12-08   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毒品和其危害的了解,数学学院学生会于126日中午12点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毒品预防大会,本次大会由李庚主持,数学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参会人员观看了由吉林大学保卫处发放的禁毒宣传片《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宣传片中主要介绍了现阶段常见的一些毒品,如鸦片、海洛因、摇头丸、大麻、可卡因等。除此之外,通过对社会上存在的吸毒现象的分析,片中还讲述了毒品对国家、社会和个人的危害。

随后,李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在对毒品的危害进行补充和展述的基础上,呼吁大家远离毒品,坚决抵制身边的吸毒行为,为自己和同学们创建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环境。

通过宣传片的学习和李庚深入的讲解,同学们对毒品及其危害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体会,相信同学们能身体力行,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积极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