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十九大专题学习(二)

发表于: 2017-12-08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学习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数学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于126日分别在数学楼三楼会议室和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支部大会。支部大会分别由支部书记崔帅以及李庚主持。

  会议之前各位党员已经自发地各自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中的第二、三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支部会开始时,支部书记崔帅以及李庚为大家讲解了学习时报评论员关于深入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评论。随后,全体成员共同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名党员态度认真、高度重视,并认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轮流发言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后支部书记崔帅以及李庚进行了总结发言,再一次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支部大会的圆满举行,支部成员更加深入地感受了十九大思想与精神,加强了学院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的素质,稳固了数学学院党支部建设。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