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爱心阶承,助梦青春”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团之回归母校,心得分享——高三宣讲小分队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吉大,一片凝聚着吉大学子深情的沃土。带着这份感情,数学学院“爱心阶承,助梦青春”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团成员回归母校,讲述他们心中的吉大情,放飞国家资助政策助力下的吉大梦。

团队成员回到曾经的高中,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吉林大学的专业开设情况、学风特色、基地班、唐敖庆班建设情况以及数理化等双一流学科的发展状况,与此同时,更加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关于本科生各类奖学金的设置情况和具体发放政策,以及数学学院奖学金发放金额和机制。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和亲身经历,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同学们对吉林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产生了考取吉大的动力。家长们对吉大的奖助学金政策也称赞有加。

高三是人生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宣讲团成员鼓励大家心无旁骛且不要过于患得患失,拼尽全力、心平气和得去总结每一次考试,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圆梦大学!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