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团学社媒成立大会

发表于: 2018-04-20   点击: 

为更好地组织和引导学生工作,选拔确定各部门学生骨干,成立新一届团学社媒组织,数学学院于320日在逸夫教学楼十二阶举行2018团学社媒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李庚老师和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九届社团联合会、第三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

掌声雷动。下午四点半,在热闹的氛围中,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

首先,主持人依次宣布了新一届团学社媒组织中心骨干成员和各部部员名单。然后,团学社媒四大学生组织主席依次上台发言。

第十七届团委副书记陈树远在发言中总结了团委在过去一年中的主要工作,并强调团委的工作应不忘初心,每一位团委成员在实际工作都应始终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为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张子麟在讲话中希望新加入学生会的每一位2017级同学都能够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找到乐趣,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同时,他也提醒,在学生会的工作也许并不会那么容易。他希望每位学生会部员在遇到困难与挫折时不要气馁,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在一次又一次困难的考验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第九届社团联合会主席李子钰在发言中则表达了对新一届社团联合会的期许。她说,新一届社团联合会的成员应进一步增加创新意识,在巩固既有成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逐步建立数学学院的品牌社团。她也希望社团联合会的每一位成员齐心协力,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第三届新媒体中心主任彭艳开在讲话中表明,新媒体是一个年轻的部门,可其在数学学院学生组织中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她希望新媒体中心的每一位成员能够积极进取,集思广益,为进一步建设新媒体中心而努力。

在各个学生组织主席讲话完毕之后,2017级辅导员李庚老师发表讲话,会议进入了高潮。李庚老师说,进入学生组织之后,应该做既有利于自己又有利于他人的事,相互促进,相互鼓励,实现双赢。同时,他也强调,在做好学生组织工作的同时,每位学生组织成员都应注重学习,为今后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2018团学社媒成立大会圆满成功。会后,部分学生组织成员合影留念。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