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寝室安全卫生防火检查

发表于: 2018-04-20   点击: 

为深入做好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数学学院于414日下午三点半,在大学城二公寓,三公寓组织了院检活动,开展了寝室卫生和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巡查工作。此次院检由学生会生活部和女生部组织。

检查期间,学生干部重点对违规电器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同学们的防火防灾意识非常强,对待此次的院检的态度十分认真严肃,同时,同学们的寝室干净整洁,温馨舒适。

防火防灾检查对于学生的寝室生活和生命安全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检查增强了同学的安全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保证了同学们的生命安全。

本次院检评出了优秀寝室,并派发了奖状以资鼓励,以下为获奖寝室名单:

仙女寝室:4011401440264001

男生寝室:202220012015203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