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成功举办“心灵沟通”主题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表于: 2018-05-09   点击: 

2018423~25日,数学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成功开展了以“心灵沟通”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本次活动依专业分三轮开展,由朋辈心理辅导员张睿主持,活动地点为数学楼三楼会议室。

活动分为素质拓展和书信沟通两个主要环节。在素质拓展环节,分别进行了“再识小伙伴,朋友来自拍”和“组队猜猜猜,默契大比拼”两轮比赛项目,并为胜利团队颁发了奖品。在激烈又有趣的比赛中,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声。在书信沟通环节,每位同学都收到了一封来自数学学院本科同学的信件,并进行了回信。在这一过程中,收获了许多惊喜与感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与认识,增强了集体的团队配合能力和抗压能力,同时更加强了数学学院本研之间的联系。不断沟通,时时互助,相信数学学院的同学们未来必将收获美好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