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本科生拟发展对象参观一汽红旗文化展馆

发表于: 2018-06-05   点击: 

为增强拟发展对象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进一步了解中国汽车文化,数学学院本科生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在团委组织部的带领下于58日到达长春一汽红旗文化展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红旗文化展馆是中国第一家以汽车品牌命名的文化展馆。学生们一起参观了红旗文化展馆的三个不同发展历程的展区。参观过程中,展馆的讲解员配合文物、模型、照片、实物、沙盘等形式,向学生们详细地讲述了我国第一个民族轿车品牌的故事。学生们认真地聆听,积极地与讲解员进行互动交流,切身地感受到了了几代红旗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敢于拼搏的时代精神。

此次实践活动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面,增强了文化认同感,并且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能力。数学学院团委组织部将继续努力丰富活动形式,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为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