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台球挑战赛完美举行

发表于: 2018-06-05   点击: 

519日下午一点钟,数学学院台球赛在日新楼四楼的台球厅内正式开始,首轮2412与次轮126的比赛并无太大波澜,几大夺冠热门均轻松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63的比赛中,几组对决都精彩纷呈,展现出了难分难解的架势,王一森尽管手感细腻,但处理球方面终究还是抵不过大四学长王永伦,最终遗憾败北,李健凭借精准的远台进攻战胜了实力同样超强的高明睿,莫钊华由于对手的弃赛也成功晋级,在四强附加赛中,王一森在先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惨遭逆转。两组半决赛对决由王永伦对高明睿,李健对莫钊华,王永伦和李健凭借稳定的手感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会师决赛。

七局四胜制的巅峰之战让台球赛迎来了最终的高潮。强强对话,双方都显得有些紧张,一球的失误可能就会让对手一杆收掉一局的比赛。前四局,双方战成3:1,王永伦率先拿到赛点,在第五局中,最终打进黑球的王永伦眼睁睁看着白球滚入底袋,遗憾失去一局。在第六局中,王永伦没给对手留下机会,干净利落的收掉比赛,以四比二的比分淘汰誓在卫冕的前冠军,捧起了2018数学学院台球挑战赛的冠军。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