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之马克思靠谱读书交流会

发表于: 2018-06-05   点击: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数学学院本科生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在团委组织的带领下于524日开展马克思靠谱读书交流会。学生们认真地研读了《马克思靠谱》,并对此进行了激烈地讨论。

《马克思靠谱》一书用走心、青春的表述方式讲述了马克思的一生及思想理论精髓,让大家穿越时空,与一个有血有肉有的马克思相遇、相识。面对新的时代特点和时代要求,马克思主义也面临着进一步时代化、中国化、大众化的问题。此书用通俗易懂、极富感染力的方式,再现了马克思真实的个人形象,凸显了马克思主义在当下的积极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的读书交流会,学生们在幽默风趣的文字中能够对马克思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地思考,增强对于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数学学院今后将运用更多样的方式让大家感受这位伟人的魅力。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