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青春、阳光、十里有你——第四届朋辈协力——十院联动”心理立项活动

发表于: 2018-06-05   点击: 

为了迎接5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开展了青春 阳光 十里有你——第四届朋辈协力——十院联动心理立项活动。此次活动由吉林大学数学学院主办,物理学院、化学学院、电子学院、行政学院、法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协办,吉林大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支持,在各个学院的配合下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于520日下午1点在行政楼旁篮球场举行。活动开场,数学学院文艺部同学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活动,极大的活跃了气氛,让同学们尽快的投入此次活动中。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心理知识问答部分,二是趣味游戏部分。第一部分心理知识问答——生死与共,活动在主持人的主持下有序的展开,场面十分火热,每位参赛人员都积极投入游戏中,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既获得了欢乐,又学到了心理知识。第二部分趣味游戏,由穿越神秘岛、加强版石头剪刀布、指压板跳绳、摸鱼四部分组成,在这个部分的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各个学院的同学们相互认识,男女生之间打破隔阂,大家团结一心,圆满的完成了游戏。

经过本次的活动,同学们相互配合交流,在各种游戏中发掘自身潜能,培养了团队意识,同时结交了新朋友,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吉大学子之间互帮互助的风貌。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也学到了更多的心理知识,相信大家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运用。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活动中放松身心,收获知识,结交朋友,更好的投身于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