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表于: 2018-06-05   点击: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高积极分子的入党热情和思想觉悟,数学学院于528日晚六点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首先,李庚老师确认出席人数并宣布开班仪式开始,接着由范书记讲话。讲话中,范书记敦促新一批的积极分子努力学习、加强对党组织的认识,主动了解党的知识,还要求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起到模范的作用。讲话最后,范书记表达了对新一批的积极分子的祝愿与期望。

此外,本期积极分子是第一批使用线上学习的方式的学员。因此,李庚老师对线上操作做了详细的说明,不仅为学员们做了现场演示,还着重强调了一系列的注意事项。最后,李庚老师表达了对学员的祝福,作为开班仪式的结尾。

网络技术的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巨大的改变,也为学院党支部的建设贡献了力量。经过此次开班仪式,使得党员们受益匪浅,坚定了初心,更意识到与时俱进的重要性,激励他们融入党、忠于党。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