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暑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六)“爱心接力小分队”为长春市儿童福利院送去温暖和祝福

发表于: 2018-08-24   点击: 


传递爱心,传递真情。76日上午,由吉林大学数学学院2017级统计一班同学组成的“爱心接力小分队”前往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关爱特殊儿童群体,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陪伴他们玩耍。

上午九点,同学们乘坐大巴带着给孩子们准备的牛奶,尿不湿,洗手液等生活用品来到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在福利院宋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孩子的生活区域了解特殊儿童群体的生活。随后,同学们进入了大班的活动室,这里的孩子都很热情好客,拉着一个个同学坐下,同学们与这里的孩子亲切交谈,一起玩耍。活动结束时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充满了对孩子的关心。这次活动中与同学们交流玩耍的孩子都是状况比较好的孩子,更严重的孩子需要专门的护理人员,他们也少有娱乐的时间。

这次的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帮助孩子们,希望孩子们能够茁壮健康成长。另外,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实现了自我价值,认识到关爱他人的必要性,提升自己的修养。活动结束后,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去关心关爱特殊的儿童群体,为他们送去更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