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暑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八)红色宣讲团深入高校,宣传十九大精神

发表于: 2018-08-24   点击: 


了响应政府的号召,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数学学院17级数应二班组建了“数院红色宣讲团”赴厦门大学等知名高校及长春本地的重点高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暑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社会实践活动。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展开调研活动,切实向高校的同学们普及的十九大理念,为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以科学调研为主体,同时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目的是帮助高校学生更透彻地理解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以及对我国未来发展前景做出新规划,新目标,新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经过一周多的努力,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于七月下旬圆满结束。

此次十九大宣讲活动提高了参与队员的综合素质,同时也是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有效方式,更是大学生服务于社会最直接的平台。此次宣讲磨练了队员们的意志,同时队员们也发现了一些其他高校在教学方面的优势,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精神,成功达到了我校开展社会实践“服务社会,锻炼成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