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进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寝室卫生安全检查

发表于: 2020-05-27   点击: 

为落实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的督导工作,确保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细节到位,数学学院于1027日上午十点,在大学城二公寓、三公寓组织了院检活动。此次院检由生活部和女生部组织。参加院检的有团学社媒大三大四学长学姐以及生活部和女生部全体成员。

院检正式开始前,女生部同学为大家讲解了本次院检的意义、流程以及寝室评分方式,接着大三学长对此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本次院检活动的开始。

最先检查的是男生寝室。虽然平时男生们都大大方方,但是在寝室卫生方面却注重每一处细节,丝毫不马虎了事。屋里屋外、走道窗台、桌面楼梯都擦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接着检查的是女生寝室,尽管女生们相较于男生而言个人物品会略多一些,整理难度可能会大一些,但是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女生寝室都整理得井井有条。清新的室内空气、清一色的墙贴壁纸更是部分寝室的独特亮点。

在检查过程中,每位学长学姐都认真考核,实地勘察,客观评分,有时还亲切委婉地向学弟提出自己的建议。而19级同学也十分热情,全程积极配合,争着带学长学姐参观自己的寝室。院检结束后,团学社媒学长学姐以及生活部、女生部全体成员在大学城二公寓门口合影留念。

此次院检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更能帮助同学们养成定期清洁卫生的良好习惯。这是贯彻落实“院检常态化”理念新的跨步,更是数学学院严谨治学的充分体现,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能再接再厉,为自己打造一片窗明几净的天地。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