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知识园地 - 正文

数学学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倾注爱心种希望”活动

发表于: 2017-06-20   点击: 

      经过中心第一党支部支委会开会讨论,并报数学学院党委立项通过后,决定在2017年6月22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倾注爱心种希望”,与吉林省孤儿学校“结对子”帮扶活动。主要内容为:

     1.中心第一党支部为吉林省孤儿学校捐助活动经费。

     2.向学院党支部申请活动经费,为孤儿学校学生购买生活用品,把党组织的温暖和爱心带给孩子们,使孩子们认识党组织,亲近党组织,把爱心和希望播撒在孩子们心中。

     3.建立和“结对子”班级教师的微信联系群,了解孤儿学校学生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并提供在线学习指导。

    4.组织支部党员参加“结对子”班级的主题班会,关心孩子们的青春期心理,倾听他们的梦想与苦闷,以自身知识和经验化解他们的烦恼,帮助他们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5.在中考和高考期间组织经验丰富的教师党员走进孤儿学校,对孤儿学校学生进行专业介绍,提供填报志愿参考。

 

 

    附  件: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立项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