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知识园地 - 正文

数学学院中心一系、二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于: 2017-06-20   点击: 

数学学院中心一系、二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为了更广泛的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弘扬报国之志,数学学院中心第一和第二支部响应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联合开展 “勿忘国耻,珍爱和平”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

(1)活动准备

认真填写了《数学学院2016年度党支部活动立项申报表》并报送学院党委审批通过。提前查阅了关于伪满皇宫的相关资料。

(2)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2日上午8:30-11:00。

(3)参加人员:数学中心一系、二系党支部部分成员,共计7人。

(4)活动内容:参观伪满皇宫博物院,东北沦陷史陈列馆。

数学学院中心第一、第二支部

201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