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徒步活动

发表于: 2022-11-14   点击: 

为庆祝吉林大学数学学科成立七十周年,丰富数学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数学学院于2022年11月10日在百花园、百木园成功举办以“数苑领路七十载,凝心聚力展风采!”为主题的教职工徒步活动,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徒步活动。本次活动从中心校区出发,前往百花园、百木园,徒步全长八公里。

秋景正浓,秋阳正暖。老师们迎着微风,阔步向前,意气风发,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满怀热情地向终点进发。

本次徒步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大家在活动中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传递了健康强体的正能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值此数学学院七十周年院庆来临之际,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地推进学院的快速发展,携手共创学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