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全国“新形势下高校数学课程及教材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表于: 2017-11-07   点击: 

    2017年11月4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承办的全国“新形势下高校数学课程及教材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会议邀请国家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马志明院士、国内 50 余所重点高校的数学院系负责人、国家教学名师和知名专家学者等近百人参加会议。数学学院李辉来院长、李晓光书记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辉来院长主持。

   吉林大学王利锋副书记兼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介绍了我校及教学科研情况。王书记指出,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将立足我国高等院校数学教育,在推动一流数学学科建设的同时,为我国一流数学人才培养和一流数学研究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作用。

   与会专家们对数学人才的培养模式、教材建设,应用理科专业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