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

发表于: 2017-11-07   点击: 

     2017年11月3日下午3:00, 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旨,选择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委工作者和优秀基层党组织的代表,通过实际再现、事迹采访等形式,真实、生动、深入地再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观看完节目后,与会党员同志们都被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感动,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向榜样先锋看齐,将《榜样》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合格党员,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