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李元元校长一行就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筹建工作到数学学院现场办公

发表于: 2017-11-22   点击: 
    11月22日上午9:30,李元元校长一行就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筹建工作事宜到数学学院进行现场办公,考察了数学学院办公环境和工作条件。校资产管理和后勤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数学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这是继10月19日到数学学院的调研后李元元校长再次现场办公,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数学学科和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建设工作的重视。
    在调研会上,数学学院院长李辉来教授和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光教授汇报了数学学科和天元中心规划和工作进展,详细介绍了天元中心办公场所规划需求和改造方案等具体情况。在听取了数学学院领导汇报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筹建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筹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后,李元元校长指出:数学学院要以建设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为契机,加大引人引智力度,抓好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吉大数学学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把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的筹建工作与数学一流学科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 寻找新的增长点,思路清楚地规划好吉大数学学科的整体发展建设方案, 力争提升吉大数学学科的整体实力,促进数学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