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

发表于: 2017-12-29   点击: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以“赛”促“学”,12月28日下午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7个教工党支部代表队和1个民主党派代表队参赛。
   知识竞赛分为抢答题和必答题两个环节,竞赛题目主要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8个代表队在抢答题环节竞争激烈,必答题环节表现出色,整个竞赛在热烈、紧张而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最终,经过一番激烈比拼,行政教辅党支部获得一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是一次较好的交流学习机会。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内涵形成了更加立体、完整的认识,对我国新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目标等也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