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表于: 2019-06-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66日上午,数学学院召开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学院部分领导以及各办公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陈续升主持。

  陈续升首先传达和解读了《关于开展吉林大学“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对照文件要求认真自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

会上,纪委书记王欢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认真梳理防范措施,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防患于未然。

最后,党委书记李晓光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学院每一位教职工,确保全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