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专项工作布置会

发表于: 2019-06-1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上级相关文件要求,6月18日上午,数学学院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专项工作布置会。学院主要领导以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陈续升主持。
  陈续升首先传达和解读了学院针对此次活动专门制定的《吉林大学数学学院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对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对照文件要求认真自查安全隐患,到本学期末圆满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会上,党委书记李晓光强调,各办公室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按文件要求认真做好自查自检,确保此项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李辉来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现阶段要集中排查安全隐患,认真梳理防范措施,同时还要警惕出现新的安全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