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2020新年联欢活动

发表于: 2019-12-27   点击: 

值此元旦来临之际,数学学院于1225日在数学楼成功举办了2020新年联欢活动。李辉来院长、张然书记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原学院党委书记、后勤集团总经理李晓光和学院教职员工及部分家属约百余人参加了联欢活动。

联欢会前,全体老师集体包饺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年味十足,大家在学院工会小家的温暖中辞旧迎新,彼此祝福。
  12
点半,联欢会正式开始。院长李辉来教授首先发表了新年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全体老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李辉来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仰,强化信念,不忘初心,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学院的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原学院党委书记、后勤集团总经理李晓光也发表了简短而热情洋溢的新年祝福,并和张然书记一起抽取了第一波幸运观众。

本次联欢会以团圆、欢乐为主题,以文体活动为主要形式,大家欢聚一堂,既回首过去一年的收获,也展望未来的辉煌前路。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中心二系、金融数学系的老师合唱曲目《鸿雁》《匆匆那年》,基础数学系于浩然老师诗朗诵《唐人街》、郭颖老师母子歌曲对唱《大鱼》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豪迈激越,或轻快悠扬。还有其他“数院二代”小朋友们助阵带来了精彩的散文朗诵、歌曲独唱、跆拳道、街舞表演节目,将联欢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联欢会中间环节设有“有什么”“踩气球”“猜歌名”等互动游戏项目,教职工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三轮幸运抽奖环节送出了工会精心准备的礼物。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放飞祝福,所有老师都和着音乐节拍唱了起来,联欢会在欢乐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联欢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数学学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较好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烈的校友情和同事情,也让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归属感、幸福感。大家在劳动中充分感受传统食物制作的文化精髓和文化传承,在游戏中增加了默契,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享受了片刻的休闲时光,使大家切身体会到了工会小家承载的家的作用。